Skip links

虎頭山創新園區夏季媒合會

虎頭山創新園區夏季媒合會

刊登時間:2022/5/2
各位創業夥伴大家好
繼3/29虎頭山創新園區春季媒合交流會之後,我們將在5/6(五)再為各位夥伴安排「夏季媒合交流會」及 「工業局5G 應用徵案 」& 「國發基金多元投資方案」 聯合說明會。

本次聯合說明會主要說明有關工業局主辦的【Part 1:5G應用服務共創競賽徵案】以及介紹【Part 2:國發基金4大投資方案】,相信這些內容會讓您更加了解相關可爭取的政府資源。

我們邀請到 投資人/業師/企業大董們來到現場,請您做5分鐘的公司簡介,讓產業前輩們認識貴公司!以便我們後續安排更深入的1對1商機與資金對接媒合。

透過這場活動,期望能參與企業找到自己適用的相關政策資源、對接商機&資金,加速公司發展進程!

本場活動資訊如下:
日期:5月6日 星期五
時間:13:30-17:30

地點:虎頭山創新園區 多功能展館(右手邊大棟玻璃屋)
這麼讚的說明會馬上手刀報名吧!
報名連結: https://forms.gle/5gZwvgjt2wWuXLog6

※請有意與業師/ 企業大董/ 投資人媒合對接交流的夥伴儘快報名(5/5截止),以便安排後續媒合。謝謝!